脑中有银河的少女

懒癌晚期唏嘘:

好了我又来抠糖来了。有点长,但自认为搞到真的了!!!

首先考古过白宇哥哥微博的姐妹们应该都知道P1,这条微博下面至今还有人感慨到底发生了什么!白宇哥哥发了一堆到底是什么意思?大部分猜的是关于lmm小姐姐的,但是我的直觉以及白宇哥哥的小尾巴告诉我,no~
因为如果是关于lmm的话,白宇的小尾巴应该改为大白的iPhone,(感觉白宇哥哥特别注重小尾巴,之前有采访问到过,如果忘记改会怎么办,白宇:一般不会忘记,忘记的话会秒删改过来。)

好惹,那我们继续看,这条微博发于镇魂拍摄期间,应该是白宇哥哥杀青一两天后?(年纪大了记不住了,这个要是记错了请指正)小尾巴上写的是小澜澜的iPhone,大家记得镇魂导演的采访里,有透露到,龙哥对导演说,小澜澜身体不舒服。(画重点:小澜澜!!!)

我已经觉得我要搞到真的了!!!

接下来继续看,这条微博的内容上面就一堆庆祝的表情,第二行是一个坏笑加拥抱,龇牙笑加拥抱。所以这两个人是谁呢?

大家可以看P2,这是龙哥给白宇宣传建军大业时,白宇的评论,注意表情!!!坏笑加拥抱!!!

接着看P3和P4,截了一小部分两位哥哥的微博内容,我发现龙哥特别爱用龇牙笑的表情(记得采访的时候他也提到过喜欢用。)白宇特别喜欢坏笑这个表情。

???我是不是真的搞到真的了???如果真的表示的就是他俩,那这条微博最后一行,可是一个爱心啊!!!!

最后P5我是想问一下大家,情人节???那天是不是在录时间飞行啊??和龙哥在一起???“电”到那个他??!!

锁了🔒

评论

热度(5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