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中有银河的少女

【得体/傅璎】原来是纸老虎

IM阿霏霏:

(承第二十九集额头吻)


“哪怕用这一生,我也会等到底。”


傅恒言至动情处,着眼那紧掩衣衫眸光闪动的女子,心中微漾,伸手纳魏璎珞双肩入怀。


突如其来的男子气息萦绕身周,在魏璎珞低低的惊呼声中,傅恒的嘴唇轻柔地落在她额头。


“原来是纸老虎。”


魏璎珞听得头顶传来傅恒带着笑意的声音,虽是羞窘,仍自不服气地直视他。


这一抬眼,便撞进傅恒那灿若繁星的明眸,他望着她的眼神,那般温柔深邃,如一泓深潭,倒映着她的影子。


“你说谁是纸老虎?”魏璎珞瞪着傅恒。


“你,魏璎珞。”傅恒唇角带着笑。


“我是纸老虎,那方才是谁转过身去不敢看我。”魏璎珞扬起下巴。


“你……”傅恒被她说得一时方寸大乱,脑海中闪过刚刚女子精致流畅的颈线和光洁润玉般的肩头,加上眼前那纤细手指阖拢下,没有穿好的衣襟处若隐若现姣白的肌肤,更是让他口齿打结。


“我什么我?”魏璎珞得逞地看着傅恒,向前走了两步。


魏璎珞一如往常逗弄傅恒的样子,笑吟吟地凑了过来,衣襟内似有若无的处子香,丝丝绕绕地钻进傅恒的鼻子,傅恒胸腔内一阵加剧的心跳,忙不迭地后退了两步。


“噗嗤——”魏璎珞忍俊不禁,又上前两步,“少爷,你这个样子分明更像纸老虎。”


傅恒背抵着墙,退无可退,面前那小女子自顾得意地看他,笑得狡黠甜美。


“璎珞,”傅恒低低地出声唤她。


“什么?”魏璎珞的大眼睛忽闪忽闪。


“你知道么,你不单总是刺伤我,也总是在我自制力的边缘试探。”傅恒眼眸幽深,缓缓道。


魏璎珞尚未来得及细细咂摸傅恒话里的含义,只觉眼前一花,腰身被揽过,只一个眨眼之间,二人位置对调,她被紧紧地困在了傅恒双臂和宫墙之间。


没有系好的衣襟散了开来,露出精致的锁骨和粉色的兜儿,雪白的肌肤在这夜色中晃了傅恒的眼。


“呀——”魏璎珞这回彻底慌了,红晕自脸颊爬上了耳朵,连脖子都红了。


“此番倒要看看,究竟谁才是纸老虎。”傅恒忙将目光移开,落在魏璎珞惊慌失措的小脸上。


“我是,我是。”魏璎珞大窘,这男人的脸怎地可以变这么快,那个连不小心握了她手腕都赶紧放掉的少爷,此刻双手竟然紧紧地箍着她的腰。


“承认你是了?”傅恒语带笑意,以额抵着魏璎珞的额头。


二人身躯紧紧地贴着,魏璎珞的双手抵在傅恒的胸膛之上,想要将他推开些,可男子说话时清冽的气息如此之近,让魏璎珞脸颊的红晕更深了几分,手臂也因这乱了心神的距离软了下去,指尖微微蜷曲,隔着夏日轻薄的衣衫,如抓痒一般,倒叫傅恒陡然绷紧了身子。


“少爷、你、你快放开我,。”魏璎珞一改往日在傅恒面前的张扬模样,羞怯地小声说道。


“不放,”傅恒笑着摇摇头,仔细看着魏璎珞难得一见的羞赧之色,“终于戳破了你这纸老虎的真面目,我要瞧真切些。”


“富察傅恒!”魏璎珞恼羞成怒,抬起头狠狠地瞪他。


“连少爷都不叫了,”傅恒摇头叹气,“这么沉不住气可不像你魏璎珞当初主动招惹我时的样子。”


“你放不放开?”魏璎珞瞪傅恒。


“不放。”傅恒嘴角噙着笑,摇头。


“放不放?”魏璎珞再瞪。


“不放。”傅恒笑颜依旧。


冷不防魏璎珞突然伸过头,朝着傅恒的侧颈过来,张口咬了下去。


傅恒一声闷哼,双手在魏璎珞腰间猛地收紧,颈项那一处被魏璎珞咬着的皮肉,瞬间如着了火一般,那火蜿蜒向下,席卷吞噬了他所有理智,所过之处,血管内翻腾的血液鼎沸燃起,直冲心头。


魏璎珞原本以为傅恒吃痛定会放手,没想到这一口咬下去,这人却像石头一般,愣住了。


该不会,她刚才太过用力,把少爷咬痛了吧。


“少爷,少爷?”魏璎珞伸出手指,戳了戳傅恒的肩膀。


手指陡然被握住,魏璎珞看到傅恒眼里似有火星溅洒出来,心中一惊,不会吧,少爷生气了?


“璎珞,你何时才能将我说的话好好记着。”傅恒直直地看着魏璎珞,声音略微沙哑,喉结轻轻滚动。


“我……我有记着。”魏璎珞不知自己又做错什么。


“我对你说过,君子也是男人。”傅恒一字一句地说道。


“我没忘,少爷是君子,也是男人,”魏璎珞眨眨眼睛,“可是少爷,君子也这么小气的吗?不然,你咬回来好了。”


说罢,伸出自己的手腕。


傅恒看了看露出来的那一小截藕白似的手臂,又看了看一脸认真的魏璎珞,突然一笑,慢慢道:“好啊。”


魏璎珞眼看着傅恒慢慢低头,嘴唇即将落在自己的手腕上,心底慌乱得一塌糊涂,索性闭起眼睛不看。


不料双唇突然一片温热,柔软的触感夹杂着霸道的气息迎面而来,充斥着整个鼻腔。


魏璎珞猛地睁开眼,傅恒的俊朗的眉和微闭的眼映入眼帘,他眉心微锁,


睫毛轻颤,眼底淡淡青黑,他的唇舌在她齿间放肆,神情却是那么地小心翼翼。


 魏璎珞鼻子微酸,眼角微润,慢慢地阖起眼,将自己软软地向傅恒的怀中偎去……


 天上月皎洁,辉映着见不得光的永巷,这一双身影,逶迤在青砖上,良久。


 


  翌日。


 海兰察在侍卫房遇到正在换朝服的傅恒,眼睛随意地掠过傅恒,停了停:“傅恒,你这脖子怎么了?”


 傅恒正在扎朝带的手一顿,“没怎么。”


 “没怎么是怎么了?”海兰察一副不肯放过的样子。


 “猫抓的。”


 “猫?是哪个宫的猫,还是野猫?”


 “你是不是没事做?”傅恒看了海兰察一眼。


“我这不是关心你吗?”


“心领了。”


“嘁。”


海兰察哼了一声,走了。


傅恒抬起手,摸了摸脖子那处齿印,竟然还没下去,这小妮子真够狠的。虽这么想着,嘴角却不自觉溢出了笑,晕染着眼角眉梢,都柔和起来。


屋外偷看的海兰察皱起眉头:“被猫抓了还这么开心,难道是猫精不成?“


 


==============




来自一个得体女孩对少爷连衣服都脱了却只有一个额头吻深深怨念的手动补糖



评论

热度(3470)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