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中有银河的少女

那是必须的嘛,编剧大大官方认证的‘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怪不得叫做英gay兰,毕竟连儿童剧都已经这么基了,啥都不用说,咱么都懂得,毕竟就算过了5年之久,我保洁圈&我大Brolin在622&729都还在撒糖的嘛!感觉在过不久他俩结婚也就是我睡一觉醒来的事情了,总而言之,祝我大AM/Brolin越来越好!

天南地北单飞客:

我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注意过这件事。

今天心血来潮查了梅子的名字,我本意是想查音标追求英式发音,结果发现merlin有个除了人名之外的意思——灰背隼(见P2)
看到这里还不知道点在哪里的小伙伴,请看P3,删减片段里亚瑟送给梅林的那个母亲家族的家徽上刻的鸟就是灰背隼,也就是P4的那个小可爱。

对于编剧,我是服气的。
他俩已经命中注定到,我母亲的家徽上刻着你的名字……

伊格莱恩王后:亚瑟不要伤心,麻麻虽然不在了,但麻麻已经把儿媳妇的名字留给你了,见到他把这个当作定情信物给他就好惹~( ̄▽ ̄~)~
我已经无话可说(๑˙ー˙๑)
 

评论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